舟泊暮宿

不常在

头像和封面都是亲友画的!
舟泊/凌晨
向前走,向前看。

【邦信】你有哪些有趣的「撩」或「被撩」的经历?

知乎体。不是很会写见谅。
全部是尬撩,真的。

双面君主:
     看各位都是「被撩」,我就勉为其难地分享一下我「撩」的经历吧。
     其实我是挺会撩的,按我对象的话来讲就是一天不撩浑身难受那种。可能是我一张桃花脸帅破天际,加上我满嘴跑火车的技能,在大学的时候成功俘虏了一批小迷弟小迷妹。啊,对没错,我对象就是小迷弟其中之一。
     我对象简称h吧,校篮球队的,长得高,红马尾,虽然是挺帅的但还是比我还差那么一点点。他迷妹不少,每次路过篮球场都听见高昂的尖叫声,还有一群鬼迷心窍的小女生喊我要给你生猴子。当时我和他不是特别熟,某天闲着无聊看舍友的篮球赛,h当时就在现场,刚好和我舍友敌对。对篮球我了解也不多,总之看的我昏昏欲睡。中场休息的时候一个空塑料水瓶忽然砸到我头上,我瞌睡顿时吓没了,猛地站起来看看是哪个小混球,h就站在我面前对我笑,露出了小虎牙,逆着阳光,帅的不行。我当时就愣了,人都忘记骂了,就愣愣看着他。他眨眨亮闪闪的眼睛,笑说:“你猜猜我们哪个会赢?”我半天才啊了一声。他走到我身旁,捡起地上的塑料瓶,凑到我耳边说:“我知道你,学长。”我靠当时我就下定决心一定把那人追到手。
     你们别误会了,重点不是我对象怎么撩我,是我怎么撩他。
     某天吃饭的时候我们又碰到了。他站在我前面排队,低头弄着饭卡,没注意到队伍动了就摔到了我身上。他回过头脸红红地看着我,捡起饭卡好半天才吐出一句软软的对不起。我当时就气血上头,差点把这人就地正法。他看我没什么反应,以为我生气了,说:“我欠你个人情,要不我帮你干点什么?”我了然地点头:“行啊,要不你亲我一口?”h当时耳根子都红透了,脱口而出一句不。“不行不行,换一个。”“那行,我刚才说了什么?”“你亲我一口。”我眨眨眼,凑上去就往他脸颊上来了一口。h怕是没想到我这么臭不要脸,翻了个白眼,不肯转头看我了。我看着他红着的侧脸在后面嘻嘻笑,路过的舍友看我这样差点来一句:“怕不是鬼上身。”
     当然,这种方法在网上一查一大堆,可我对象偏偏就吃这一套。
     我和他混熟以后,他也习惯了我这个性子。久了他也无可奈何。“你怎么老是套路我?”“套路到你了,抱歉,我是故意的。”然后趁他作势要打我时赶紧跑。
     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还是因为我撩他。我特地把珍藏着的衣服拿出来,引用某个直播软件的热门,用最土的情话把人追到了手。嗯,如果你想学我的话,建议去百度多背背什么《撩人方法大全》《500个撩人小技巧》。
     说实话,h这个人太好撩了,不过你别想了,他是我的,不给你撩,略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舟泊暮宿 | Powered by LOFTER